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梦话。

对我来说,讲梦话并不算什么。当然,我自己常常讲梦话的啦。
读预科时,我的马来室友说我讲梦话,讲的是华文的;回到家后,妹妹说我的梦话是马来文的!天啊!好好笑哦。=p
来到这里,我也应该是常常讲梦话吧。最近,我的室友说我讲梦话讲到一半时会哼歌耶!好恐怖哦。难道我把平时爱唱歌的习惯也带到梦里了吗?哈哈哈哈。太恐怖了。室友,改次听好我哼的是什么歌好吗?不外是我常唱的那几首吧,哈哈。
好了,准备好了,准备迎接今晚的新梦话。嘻嘻。

1 comment:

  1. 睡觉都嫌不够了哪还有精神去集中精神仔细听你唱哪首歌咧? =.=!!
    哈哈我都已经习惯你讲梦话了:P
    不妨报几个真字让我发发财啊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