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我要控制自己。

心情很差。

不应该为那样的事情而让自己烦上一整天。是自己笨,控制不了自己。

还有,最怕的事情恐怕又发生了。不懂他在想什么。只是觉得害怕。那是一种伤害,没有人会明白。只有自己知自己事。是真的很伤人。

觉得自己总是在做无谓的事情。想掩饰,却掩饰不了。自己的缺点往往都被曝露。结果就好像傻子一样,默默地承受别人的讽刺和嘲笑。

为什么人家可以,而我不可以?这只有我懂,没有人会了解。真的很累了。很想改变,却又改变不了。说得轻松,做起来却是难上加难。

很累啊。不再想要这样的生活。我活在这世上不只是为了这样的事。要活得精彩,活出自我。琐碎的事,我不想让它来烦扰着我。我要控制自己的脑袋。

希望可以做得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