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年终的抒发。

五味杂陈。
年尾了,看来我只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。是兴奋呢?还是紧张?
是紧张吧,我得加油了!

这几个月月到的事情好多好多,让我好不难过。没有很伤心,只是偶尔让人心痛。只怪自己和好人没有缘分吧。哈哈。很多人就是这样,表里不一,说一套做一套。又有些人自以为是,以为自己对完,别人做的都是错的。有些人就只会来搅和。很多很多,写成十本书也写不完。

但是,还是有些人至少在别人需要帮忙和安慰是会伸出援手,至少,让我觉得我并不是那么孤单。

都最后一年了,我只希望可以好好渡过剩下的日子,和朋友们一起奋斗加油,一起毕业。其他的,我都不想了。你们要怎样就怎样,要伤害人就伤害人,随你们去吧。不要来打扰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