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梦想

我是一个很爱胡思乱想的人。认识我不深的人就不会酱觉得。

我常常梦想啊,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呢。
我常常梦想啊,身旁的人会是谁呢。
我常常梦想啊。不停地梦想。

昨天看了《铁达尼号》这部经典巨作。这是一部可以令人深思的电影。男主角抱着伟大的梦想,继续在污浊的人世间生存下去。不料,他却在一场令人难以预料的灾难中丧生。如果他得以生存,他的未来会不会好像太阳般炽热,明亮呢?
世事难料。有梦想可是难以实现。

那时不是应该把握现在的每一件事物,珍惜所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呢?如果没有机会去到未来,也至少拥有现在。

有梦想是好事,没有梦想就不好。人生没有了梦想,就不会有那股推动力来让人努力爬着梯子,往更高的地方去。没有了梦想,就没有希望。
即使你说,你是为了某些人来生存下去,那个人就是你的梦想根希望,不是吗?

梦想适可而止就好,太多了就会让人忽略了应该把握的事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