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最后一夜。

好像唱唱蔡琴的这一首歌:最后一夜。
今晚将会是在家里的最后一夜了,因为明天我将回到吉隆坡去啦!很难过耶。
这两个月似乎过得很快。
就快第四年了,又有谁会觉得我像第四年的学生呢?哈哈,开玩笑,他们每个都讲我像4th year咯,只是自己不认老罢了。要是我读的是其他科系,我就是final year了。
各位请记住:我还是很年轻的。哈哈。
多两天我就要正式回到校园上课了。一想到排得很紧凑的时间表,还有一叠叠patient的folder,还有赶不完的labworks,哦天啊,救救我吧!我不要这样的生活。
无论如何,我还是得面对这一切。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咧?学生生涯就只有短短的十几年(我也已经走过十六年的学生生涯了),不好好珍惜,以后要都没有了。
遇见已经工作的朋友们,他们总是抱怨说:还是读书比较好。是吗?是真的啊?
只好为自己加油咯。皇后,你是行的!我说你行你就行!
唱少点K吧,没有唱是不会死的,只是当不了K后咯。有空就来update以下部落格吧,做个负责任的部落格人。
好啦,大家开学见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