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星期五Friday

星期五。阴天。

终于星期五了。等这一天等了很久。
今天整天的clinic都是我的session,早上prosthetic,下午cons。很不幸的是,早上的patient uncle竟然FTA我!很生气很生气,也很无奈。别的patient又不能来,就只能burn掉整个session咯。不过我有叫cons的patient来做DHE啦。
下午的cons还好,今天我们组的老师是公公阿兹,他很过分!明明他就只懂amalgam的东西,不懂的东西还要装懂,问东问西,讨厌!一直在拖延我的时间,让我来不及做完我要做的东西。很生气很生气!我几乎想当场把他给干掉了!
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。真不想以后还会遇到这样的事情。
希望从今以后我的clinics都回顺顺利利啦。还有整年的路要走。不懂赶得完那些stupid schedule没有。Rusmah最好不要再给我出现,公公也是,不要出现在我的组!
星期五的夜晚。很累了,没心情出门。明天再出吧。

报告完毕。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