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很不开心的一天。

今天很倒霉。也很失望。

我很好奇,到底是什么原因,事情会发展到这样的地步。是我处理事情的手法有问题吗?还是我不够体谅大家的心情?我已经尽力了,也很希望事情有很好的解决方法。这样你们不要,那样也不要,到底想怎样?给钱啦,我去找别人来。很累啊。我很想的吗?我自己也不想参加呀,我当天也不空闲啊。可是我得负起这个责任,我一定要解决这问题。可是为什么就是有人来捣蛋。不想参加也就算了,为什么还要搞破坏?看到有这种人,我真的觉得心寒。大家都是龙的传人,生活学习都在一起。难道就不能支持一下吗?我明白,要大家这样,确实有点为难。不过我只是要大家出席而已,最后的结果是怎样没有人知道。别人马来同胞都可以准时出席,他们也不要参与啊!可是还是给予充分的合作,更何况他们赶着去拜神咧。自私的人还好意思让人等!天意就是天意,如果我的下场是negative的,我发誓我一定会每晚准时出席。去年我有迟到过吗?我只是负起我应该负起的责任。真的很心痛。

另外啊,下午的clinic来了一位新的老师,名叫烂樱花。她真的很够力咧!做class4也要放rubberdam。现在是怎样啊!害我要重做!都不懂有没有料的。白痴!baka!真不希望再遇到她!

烂的走,自私的也走!不想再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。

2 comments:

  1. 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... 好人被人欺, 坏人把人骑. 唉, 只希望坏人们不想负责任就算了, 别搞出一大堆事来要好人们收拾, 不然就咒他们下地狱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以平常心去看待
    坏事 也许 是好事
    因为 它让你看清这个世界
    让你成长...

    ReplyDelete